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电混合动力卡车亮相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4:30  新民晚报

  

  当前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所带来的能源和环境问题已经引起普遍关注,研究开发和推广应用新型清洁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共同方向。雷诺卡车日前携手法国PVI公司亮相第四届北京国际清洁汽车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雷诺Midlum以其特有的城市用车环保理念受到中国商用汽车界的关注。

  此次参展的雷诺Midlum作为雷诺卡车众多车型中城市用车的一种,采用了双动力即以柴油和电力为动力来源,减轻了由于城市迅速扩展所带来的环保压力,电力驱动的使用,能使雷诺Midlum达到零排放标准。

  雷诺Midlum由雷诺卡车与PVI公司合作生产。PVI公司一直以生产小型城市特种用车的电动发动机及电池系统著称,除Midlum外,双方还合作生产了以天然气为原料的雷诺Puncher专业城市环保清洁用车,如今这款车已被欧洲的多个城市广为采用。

  展会期间,雷诺卡车特别组织了Midlum卡车的试乘试驾活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积极参与。金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