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舰:中级车性价比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4:30  新民晚报

  

  一款真正高性价比的好车,在使用中会受到越来越多的好评,其更多的优点会凸现出来。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2.0L中级车“远舰”,具有出色的安全性能、完善的配置、大气的外观、宽大的空间、舒适的操控性和较低的油耗等优点,算得上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在15到20万元价格区间的2.0L“黄金排量”中级轿车市场,堪称性价比的典范。

  远舰凭借整体优异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定位,在激烈竞争中逆市而上,今年的销量稳步上升,6月份销量比年初几乎翻番。更重要的是,得益于东风悦达起亚大手笔的“百人百日免费试驾”营销活动,远舰品牌在消费者的心目中逐渐树立了“极具性价比中级车”形象。

  远舰车身长度与高度方面并不显得突出,但1820mm的车宽要优于景程和蓝鸟,从而确保更为舒适的乘车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2.2秒,明显优于其他竞争对手;远舰匹配的高性能、低油耗、高环保的2.0L4缸16气门发动机,排放达到欧3标准,手动与自动档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4L和6.9L。同时其3年/5万公里质量保修期的设定,对比其他厂家的2年/6万公里更加符合中国国情与消费者的驾驶习惯。

  在安全性方面,EBD+ABS系统、4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自动灯光控制系统、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等各种主动和被动安全装置,起亚远舰都配备齐全,同时还拥有国内中高档车中少见的冲撞力感应型自动车门开启系统,可以使驾乘者在意外发生后及时离开车厢。与同属韩系血统的景程相比,远舰顶级版配备了侧安全气囊。值得一提的是远舰和景程是目前国内同级别车中共同采用“电子感应助力转向系统”的车型,使操控更灵活和轻便。

  2.0版远舰共有7款车型,从13.98万元的远舰GL豪华版MT到19.98万元的远舰TOP顶级版AT,价格分布合理,东风悦达起亚一贯以来配置齐全的优点在远舰身上得以体现,其极高的性价比使其获得了“2005年最具性价比车型”的称号。从去年惨烈的价格战到今年上半年的产销平稳增长,背后相伴的,是消费者心理受到洗礼后理性心态的回归,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远舰也就成为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今年初,远舰特别定制的1.8升出租车专用车型以12.48万元(标配全国指导价),登陆上海、广州等主要城市出租车市场,受到各地市民和出租车司机普遍好评和推崇。9月,Optima远舰精英俱乐部正式成立,为表现活跃的远舰车主提供了超值享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