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曼艳装路演引领06重卡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4:30  新民晚报

  时近岁末,重卡市场也开始为明年的攻略布阵。最近,一场命名为“助力中国航天欧曼行——2005年欧曼金秋全面大型路演”的巡回服务活动,在东北、华北、华东等重点区域闪亮登场,不过,全国其他范围内全方位也可以亲眼目睹新款欧曼重卡产品。同时,有“重卡中的神舟号”美誉的欧曼洲际版、豪华版、舒适版等重卡新品以及欧曼运煤王等独具区域需求特色的产品,也以巡回服务的方式为用户送上优质服务。

  本次活动分别在北京、广州、沈阳、天津、成都、重庆等城市同步举行发车仪式。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由于实现了产品品质、营销网络和管理模式真正与世界同步,2004年欧曼取得了重要的飞跃,在强手如林的卡车市场,欧曼共实现销量43490辆,同比增长193.8%,堪称奇迹。通过本次大型巡展和巡回服务活动,相信欧曼必将进一步升级产品和服务品质,再次加强品牌与消费者的密切程度,为用户共同创造出“与世界同步”的新价值。暮紫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