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之铁点燃高球烽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4:30  新民晚报

  第11届沃尔沃中国高尔夫公开赛日前在深圳圆满闭幕。本届大赛因为有首次通过资格预选赛,而与欧亚巡赛的高手一起角逐总奖金为130万美元的赛事分外引人注目。

  瑞典沃尔沃卡车公司自进入中国以来,以其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特点,再加上7年蝉联欧美进口卡车销量榜首,细分市场份额超过50%,对我国尚处在粗放型的物流产业,起到了极大的引领与推动作用,并为中国不断创造出一批又一批的“新世纪的新贵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