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驾御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4:30  新民晚报

  

  日前,东风标致3072.0L驾御版在全国同步上市,并于即日起在全国83家4S店接受预定,售价为14.68万元。这是国内中级车市场上首款15万元以下的2.0升主流车型。驾御版的加盟丰富了307产品选择,使其全系车型从1.6L至2.0L拥有多达9种不同的配置。

  标致3072.0L驾御版搭载2.0升16气阀多气门汽油发动机,并配有五档手动变速箱,功率达到99kW,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大扭矩(190Nm),这不仅决定了其加速时强劲的爆发力,也保证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流畅的动力输出。

  标致307驾御版同样有着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安全配备。包括逐级吸能车身、车身防撞梁、前后盘式制动、ABS+EBD、紧急制动辅助装置(EVA)、双安全气囊、吸能型转向柱、预张紧安全带和主动式安全搁脚板。闻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