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运动型定位时尚动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4:30  新民晚报

  

  长安福特麾下又一款明星产品——福特福克斯运动型日前借广州车展上市。至此,福特福克斯已有1.8手动档经典型,1.8手自一体时尚型,2.0手自一体豪华型等4款车型。

  这次推出的运动型配备了2.0Duratec铝合金发动机,配合可变惯性进气装置和五速手动变速器。除此之外,运动型还特别搭配了跑车式悬挂系统。

  作为一款定位于追求时尚动感的车型,福克斯运动型外观和内饰上特别强调了运动特质,拥有骄阳红与碧波绿2种车身颜色,前头灯采用透明熏黑材质,搭配黑色网状隔栅,令前脸外观刚毅有神。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合动感时尚的跑车后扰流翼,保证高速行进状态下极佳的车身稳定性。

  据悉,这款定价为人民币16.58万元的福克斯运动型在上市发布后将随即开始接受订单,而样车也将于12月底抵达各地经销商展厅。

  体育明星郭晶晶为福克斯运动型上市助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