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尚305借展炫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4:30  新民晚报

  

  上海华普1.8升三厢中级轿车海尚305在第三届广州车展上上市。厂家公布时尚型售价为68999元,高尚型售价为71999元,尊尚型售价为81888元,在上海、广州、杭州、济南等各大城市同步上市。

  海尚305的底盘技术基于上海华普中级商务车型海域系列,技术日臻成熟。同时搭载上海华普自主研发的1.8升JL481Q发动机,不但动力充沛,而且整车加速、爬坡和安全性能均有出色表现。全新匹配的发动机悬置,有效降低车身振动噪音,海尚305的车外加速噪音符合国家最新强制标准,尾气排放可达欧Ⅲ标准。

  海尚30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0/1710/1430毫米,轴距2540毫米,它的造型充分吸取众家之长,改变了原华普车前部的楔形造型,抬高了机盖,大灯和保险杠的整体饱满造型,前脸高贵大气。琅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