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车友会车居用品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4:30  新民晚报

  冬风起,触手寒。即日起到12月18日,新民车友会携手国内知名汽车用品企业——上海弘原公司,以低于市场价近一半的优惠价格,为车友会成员提供100套今冬最为流行的考拉牌澳大利亚纯羊毛汽车坐垫。其中,舒适型羊剪绒为799元,尊贵型高低绒、羊剪绒为1499元,尊贵型长绒优惠价为1699元。

  “考拉”纯羊毛坐垫的生产得到了澳大利亚KOALA公司的授权,全部选自素有“软黄金”之誉的澳洲西亚斯高原美丽奴绵羊,皮质柔韧细滑。“考拉”继承了KOALA公司近百年精工技艺,每个坐垫均由一张羊皮由绿色工艺加工而成,无异味、抗湿冷,特别符合中国大陆冬季“湿”、“冷”的气候特征。此外,考拉纯羊毛坐垫整体设计符合人体力学、运动学原理,行驶中能有效避免脊椎下陷,消减驾乘疲劳。

  本次活动地址为浦东松林路9号“车行天下”专卖店,新民车友会会员可凭会员卡享受以上优惠。您还可先行加入新民车友会,以享受新民车友会成员同等待遇。有意参加此项活动的读者可尽快登录“上海汽车网www.shanghaiauto.cn”填写“新民车友会有奖调查登记表”,或拨打62899077(13901709048)咨询报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