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A5定名sagitar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2: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也可能叫"速腾",预计明春上市

  本报讯据有关媒体报道,一汽大众预计明年春天将推出一款新车,目前已正式定名sagitar,中文名可能叫“速腾”。据介绍,这款新车的原型车为宝来A5,首先引进中国生产的有1.8T和2.0两个排量,主打性能牌,秉承宝来“驾驶者之车”路线。

  Sagitar在外形设计上,采用的是大众最新的V形前脸设计,这种设计已经在新奥迪A6、新奥迪A4以及帕萨特领驭等大众最新上市车型上采用。一汽大众拒绝透露该车的价格,但从配置及其他方面获得信息判断,sagitar首先冲击的将会是中高档车市场,而老款宝来可能不会退出市场,将继续攻占15万元左右的中级车市场。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