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将是明年车市当家花旦 6款将上市新车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2: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POLO GP

  上市时间:明年5月

  预计售价:10万-12万元

图为:大种新款POLO GP

  上海大众将于明年推出波罗GP,即最新一代POLO。POLOGP的外形有了很大的改变:将原来的四盏圆形前大灯变成方圆交融造型;统一的大众“V”形前脸家族特征设计。新POLO车身尺寸为长3916×宽1650×高1465mm,与原车型相比,车身加长了19mm,其他未变。POLOGP仍搭载目前的1.4L和1.6L发动机。经销商表示这款新POLO和帕萨特领驭一样,是由上海大众介入设计改造的,将在明年年初发布,明年5、6月份的时候将正式上市销售。

  标致206

  上市时间:年底

  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图为:东风标致206

  东风标致年底将推出标致206,东风标致206包括1.4升和1.6升两种排量车型,上市初期包括发动机在内的大部分配件将依赖进口,后期配件国产化比例将大幅提升。其中1.4升车型在国产化初期会有相当多的进口件,而1.6升车型将有可能装配目前搭载在爱丽舍车上的16V发动机。国产206外观与进口车相同,但在内饰方面会有所改进。

  新君威

  上市时间:年底

  预计售价:20万-25万元

  虽然新君威年内将正式亮相,然而至今为止,除了一些谍照,记者无法得知新君威的详细技术参数和配置。上海通用曾提及将君威在北美的后继车型LaCrosse引入生产,然而根据一些业内传言,新君威很可能是在今年北美国际车展推出的全新旗舰BUICKLecerne的改版。据悉,新君威不但造型上更为大气,内饰也会更加豪华。

  马自达3

  上市时间:明年

  预计售价:15万元左右

   

图为:三厢版马自达3

  一汽马自达将在年底推出马自达3,这款三厢版的马自达3目前已在路试中。马自达3采用了马自达公司最新的中级运动车设计,力求在设计、做工、车厢布局以及动态驾驶方面达到更高的水平。整车长4405mm、宽1745mm、高1465mm,比福美来略大,但其轴距达到了2640mm,比福美来长40mm。新款马自达3配备的是四缸1598毫升发动机,虽然功率只有105马力,不算强劲,但是动力输出十分平稳。

  蓝鸟Sylphy

  上市时间:明年8月

  预计售价:15万-20万元

  东风日产将于明年推出一款现有蓝鸟轿车的大改款车型“L11K”。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日产汽车也高调地推出了蓝鸟的全新改款车型蓝鸟“Sylphy”。可以肯定的是,蓝鸟Sylphy正是明年8月份左右东风日产将推出的新车。蓝鸟Sylphy是一款介于天籁和颐达之间的中高级轿车,将于今年底在日本本土市场正式上市。该车由日产汽车在上一代阳光的基础之上,沿用了台湾裕隆日产设计的Sentra车系,其大幅增长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610毫米,刚好介于天籁和颐达之间。在外观和内饰设计风格上,蓝鸟Sylphy融合了天籁和风雅的特色,同样具备日产独有的时尚运动风格。据了解,以蓝鸟Sylphy为原型车的东风日产“L11K”,将搭载2.0升和2.3升发动机。

  新CIVIC

  上市时间:明年春北美

  参考车价:14560-18260美元

  在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展出了日本版的八代新CIVICHYBRID混合动力轿车。新CIVIC有日本版和美国版,而明年在东风本田下线的CIVIC,将以美版CIVIC为原型车,经适当改造而成,先期投产的是1.8升排量车型。1973年石油危机后问世的第一代Civic是本田全球市场的主力车款,全球销售数字达到惊人的1600万辆,其中北美市场就占了700万辆。本田声称Civic拥有近2.0升车的动力和1.5升车的油耗。(许方华)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