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省二手车行业协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2: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12月6日,广东省二手车行业协会在广州举行成立大会,来自广东地区的100多家二手车交易市场(中心)、二手车经纪公司、鉴定评估机构以及从事二手车流通、置换等相关业务的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经过全体会员的投票选举,广东物资集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广物汽贸”)总经理郑子先当选为广东省二手车行业协会首任会长。

  据介绍,广东省二手车交易一直走在全国前列,目前共有二手车交易市场66家,二手车经纪公司600多家,二手车鉴定评估公司38家,二手车从业人员6000余人。业内人士认为,今年10月1日,我国《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正式出台,使得二手车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而广东省二手车行业协会的成立,对于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秩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向寒松)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