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SC超级跑车:最高时速437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2: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酷车

  本报讯《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了美国市场上速度最快量产型汽车排行榜,福特公司SSCUltimateAero超级跑车以273英里(约437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高居榜首,相比之下,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民航客机“协和”起飞时的速度仅为360公里/小时。

  汽车专家认为,今后几年内这一速度纪录也未必会被打破。不过,SSCUltimateAero将成为真正的展品,采购事实上是不可能的,因为其价格高达50多万美元,而且其生产数量不超过25辆。

  排名第二的高速汽车同样是美国车,福特SaleenS7TwinTurbo,最高速度达到了416公里/小时,同样超过了协和飞机起飞时的速度。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