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亮相意大利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2:22  新闻晚报

  继吉利汽车参加法兰克福车展引起轰动之后,12月3日—11日,长城汽车以强大阵容亮相在意大利博洛尼亚第30届国际车展上,这是中国汽车品牌首次在意大利参展。

  据了解,博洛尼亚国际车展每年举行一次,是欧洲著名的、意大利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参展车型有宾利、克莱斯勒、福特、凯迪拉克、法拉利、保时捷、丰田、本田等60余款著名国际品牌。中国长城汽车有六款车型参展,分别是两驱、四驱、最新超豪华三款哈弗CUV和三款长城迪尔双排座、一排半座、四驱皮卡。参展面积达340多平方米,是最好的展位之一。

  展会上,意大利和欧洲客商对首次到来的唯一中国汽车品牌表示了极大兴趣,围在长城展位咨询的顾客从未间断,他们对中国自主开发的哈弗和迪尔皮卡的性价比非常惊讶,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长城汽车国际部负责人表示:“参加这次车展,我们确实有很强的针对性,主要意图有三个:一是在欧洲展示中国汽车形象,展示自主研发成果,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以此提高长城国际影响力。二是了解发达国家的发展变化和走势,为参加国际大型车展积累经验。另外,长城汽车从来不做‘赔本赚名声’的事,也不‘为参展而参展’,可以说是有其实质的内容。这是我们进入欧洲发达国家的一个前奏。”

  据悉,随着海外市场的进一步深入开发和拓展,长城汽车国际市场运作经验的丰富,出口正在向全方位纵深发展,从单纯出口向整车技术输出转型。在整车大批出口的同时,CKD、SKD形式出口、海外设厂等合作项目也卓有成效地展开。今年1-10月已实现出口13200余辆,是中国汽车出口数量最多的品牌。作者:□文 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