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再获优秀企业公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2:22  新闻晚报

  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获得了21世纪报系颁发的“2005年第二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大奖,以表彰福特汽车公司多年来在中国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努力。这已经是福特汽车公司连续两年入选由该报系举办的这一评选活动了。

  此前,在今年9月,福特汽车公司还荣获了由中华慈善总会授予的“2005年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示范单位”的称号。这些荣誉的取得,显示了福特汽车公司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多年不懈的努力已经获得了广泛的认可,也表明中国社会倡导企业社会责任的风气日趋形成。(武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