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安全产品追求卓越TK电子喜获福特Q1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0:00  解放日报

  福特汽车公司日前为其供应商TK电子公司在沪生产厂授予福特Q1奖,以肯定该供应商对卓越产品质量的追求。隶属于高田集团的TK电子公司为福特汽车提供汽车安全系统方面的产品。

  福特Q1奖在其全球供应商体系中成功实施多年,获得Q1奖意味着供应商已经达到乃至超越福特汽车设定的产品质量标准,其产品质量水平获得福特汽车公司的表彰认可。

  据悉,成立于1933年的高田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汽车安全系统制造企业,2003年高田集团在中国成立TK电子有限公司,向美国和加拿大的整车生产企业供应12种汽车安全电子配件产品。TK电子是福特在华供应商中首批获得福特Q1奖的企业之一。(姚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