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全球高球赛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0:00  解放日报

  全世界规模最大的业余锦标赛系列赛事———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球锦标赛日前在美国亚利桑那州高尔夫球道落幕。来自40个国家的111名选手参加最后角逐,最终南非选手夺得2005年锦标赛冠军,代表中国参赛的张宇、邓乐军组合获得第三名。

  这一高尔夫球锦标赛创立于1991年,一直采用“四球定分式”比赛方式。仅仅在德国,该赛事就举办过140多场资格赛,总参赛人数达到14,000人。今年在40个国家举办的700多场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球锦标赛共有8万余名业余高球手参赛。

  该赛事全球总决赛在国际高尔夫界最富盛名的比赛胜地———美国亚利桑纳州地处沙漠山峦之间的著名TroonNorth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这个沙漠球场设计是前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得主、高尔夫设计师TomWeiskopf和球场建筑师JayMorrish的智慧结晶,并已在世界最佳高尔夫设施领域赢得无数奖项和排名。

  (戴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