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级经销商痛下杀手 高尔掉入5万元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22: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 大众在中国市场一贯以质高价高出名,但是在上海大众也有高尔这个例外分子。据记者了解,目前北京二级经销商对高尔可谓“痛下杀手”,两门基本型的价格已经被降至5.35万,并且经销商还可以赠送装饰,不过前提是要在经销商处办理一条龙服务。

  目前,上海大众高尔两门基本型5.35万的市场价比指导价5.98万已经有了6000多元的优惠,作为一款悬挂大众标志的两厢车来说,这个价格是空前的。不过高尔的低价也有它的道理,毕竟全套的桑塔纳动力系统让人没有丝毫的期待感,内饰、用料等工艺同POLO捷达也大相径庭,看来便宜是有代价的,消费者还应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车型。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