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公关部表示:欧蓝德不可能转产东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22: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 上周,曾有媒体爆出北京奔驰旗下原北京吉普的主力车型欧蓝德将很快转产至未来三菱汽车在国内的最大合作伙伴东南汽车的消息。就此问题,记者日前采访了北京奔驰公关部经理吕强,吕强表示,三菱欧蓝德不可能转产东南。

  上个月,合作了五年之久的戴·克和三菱终于分道扬镳。这引出了台湾地区媒体的揣测:三菱原先遗留在北京奔驰旗下的唯一产品会考虑移交到三菱在华的合资公司中,欧蓝德最终会完全转产到福建东南汽车旗下。

  北京奔驰公关部经理吕强表示,对于三菱与北京奔驰目前的关系,仍然是属于技术以及品牌合作的方式,而不属于合资项目。欧蓝德与帕杰罗等在北京奔驰生产的车型一样,仍然会是北京奔驰公司内吉普项目的主要产品。况且在戴·克与三菱分手之后,戴·克方面就曾经表示,该公司与三菱汽车目前的合作计划不会受到股权转让的影响,并将按之前的协议继续进行。其中,三菱汽车在中国的合作项目:原北京吉普的三菱品牌的生产、湖南长丰汽车与三菱汽车的合作以及东南汽车与三菱的合作还将继续。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