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汽车入围车型:骐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7:56  新浪汽车

  2005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汽车(10万元到20万元的中级轿车)

  入围车型06号骐达

  老总推销:骐达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任勇:

  骐达被大家称为第一眼美女,我们看它有时尚动感的前脸,两只眼睛炯炯有神,车身流线型设计,风阻系数只有0.29。尾部有张力结实,很多人说它性感。再来看车身内部,我穿着鞋1米80的个头,坐在里面不感到局促,头部还有15公分的空间。座椅比一般轿车高5公分,长途旅行不会觉得窝得慌,很舒适。后部坐在里面很舒展,敲起二郎腿,也不觉得窝。它的发动机也是全球最领先的,1.6的发动机,109马力,油耗也是同级别车里最小的,百公里油耗5.6升。

  ******* 正方反方*******

  正方反方:车主评价06号骐达

  正方:这车比较省油,百公里6个油 。这车内部空间比较大,高度比较合适,而且比较安静,开起来车里面没有声

  反方:这车窄了一点,拐弯的时候有点发漂。车主这车的后视镜太靠后了,往前看的时候看左右的后视镜,头摇动的角度比较大

  ******* 我爱我车*******

  我爱我车:生日礼物骐达车

  我们每个人过生日的时候,都希望能够收到生日礼物,陕西西安市一个叫张淼的女孩,今年过生日的时候,就收到的来自爸爸妈妈的一份非常特别,也非常让人羡慕的生日礼物,一辆东风日产的骐达车,而且这辆车是东风日产在西安上市的第一辆骐达车。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个幸福的家庭。

  同期:母亲:生日礼物有大有小,原来过生日也送过不少礼物给她,但是她现在大了嘛。

  张淼:特别开心,特别高兴,因为这不是说一个很少见到生日礼物,而且这个车是我一直都特别想要的。

  母亲:我们来看样车的时候,一眼就看中了,她也挺喜欢。在家里跟她爸爸一商量,就买了这个车。

  张淼:这么大一份生日礼物,也蕴含了我的父母对我的爱。非常感谢他们。我也希望,在我人生的后半个阶段,可以有更大的进步,好用我的方式来回报他们。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