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亚纳“争宠”小型车市场克莱斯勒·300C开展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6:46  北京晚报

  昌河铃木近日推出的新品利亚纳(LIANA),为自己在小型车市场吸引到不少关注的目光。先期上市的利亚纳共有4种款式,分别是10.28万元的1.6手动标准版,10.78万元的1.6手动特别版、11.28万元的1.6自动标准版和11.78万元的1.6自动特别版。

  利亚纳是日本铃木公司应用新开发理念研发的车型,目前在世界上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其搭载的是日本铃木公司生产的M16A发动机,并根据中国市场的使用环境进行了改进。该发动机具有小型、轻质等特点,是一款具有良好的安静性、可靠性和耐久性的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0千瓦,最大扭矩为135牛米,60公里等速状态下,手动挡车型的油耗约为4.5升,自动挡车型约为5.2升。

  受到市场关注的美国进口高档轿车克莱斯勒·300C,日前在北京地区开展用户试乘试驾活动。凡对该车型有兴趣的用户,都可凭借有效证件在中国进出口汽车贸易中心报名,自由体验美式车的豪华。据了解,这是该车型自去年底上市中国以来,首次举办用户试乘试驾。该活动将于12月15日结束,凡参与此次试乘试驾购车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限量版的精美车模。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