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约不简单“传奇”写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6:46  北京晚报

  不再满足于仅仅生产小排量微型轿车的江南汽车近日正式推出其首款1.5升级的小型轿车“传奇”。

  江南汽车将“传奇”定位为“创业者的第一辆车”,因此从发动机排量、外观设计、内部配置与装饰等方面均强调了经济型轿车的商务化,而6万元以下的市场售价和较为突出的燃油经济性则是其吸引目标消费群的两大特色。江南汽车有关人士表示,“传奇”设计简约,但内容却并不简单。这款车是由江南汽车组织国内外资深设计专家合作设计完成,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商标和自主品牌。

  “传奇”整车长4.24米,宽度达1.7米,轴距则为2.54米,这些数据使其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的优势,不仅如此,350升的大容量行李箱空间更为实用,也体现出该车为创业者提供诸多方便的设计初衷。

  在内部配置上,对于一款6万元以下的经济型轿车来说,“传奇”可谓是“集大成”,中控锁、安全气囊、倒车雷达、铝合金轮毂自不必说,连电动天窗、车载冰箱、电子温度显示器这些以往在经济型轿车中难得一见的配置也已成为该车的可选装备。

  “传奇”配备的1.5升发动机源自国内成熟技术,具有结构紧凑、大功率、燃油经济性好、低转速低噪音等特点。根据江南汽车提供的数据,“传奇”的等速油耗仅为百公里5.1升。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