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明年起用新的服务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6:46  北京晚报

  根据《汽车产业发展政策》关于汽车企业应依据《商标法》注册本企业自有服务商标的规定,2006年,广州本田将起用由两个股东的商号组成的新服务标识“广汽HONDA”,广州本田全国的特约销售服务店也将起用新的服务CI。

  2006年,广州本田第二工厂将按进度投产,广州本田也将坚持在进行充分市场调查、充分研究顾客心理的前提下,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7年来,广州本田处在不断扩大发展的变化中。明年,广州本田将继续致力于提高SSI和CSI,用100%的诚意解决顾客的投诉和抱怨,并向更高目标挑战。迄今为止,广州本田已建成并开业的特约店达到241家,年底将建成280家。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