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ACCENT新名总动员”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6:46  北京晚报

  北京现代新车ACCENT,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大放异彩。日前,这款将于明年投产的人气新车,中文名正虚位以待,“北京现代ACCENT新名总动员”的征名活动正在进行中。消费者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参与:登录北京现代征名活动网站在线参与;前往北京现代任意一家4S店,现场提交征名;填写报纸广告上的征名回执单并邮寄至征名办公室。该活动截止日期为2005年12月20日,共设特等奖一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参与奖500名。您所提报的中文名字如获得官方采用,将有可能直接将ACCENT开回家。

  ACCENT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旗下一款极为耀眼的“先锋”车型。圆润的车身线条和宽大的空间,透出欧式车的动感活力。ACCENT外观设计突出了韩式风格之外的动感新意,内饰兼具了实用与时尚的特性,动力系统强劲有力、排放清洁,安全配置周到全面,为用户提供了豪华车的舒适享受。高度集成的内饰设计,为AC-CENT带来了宽大的内部空间。在安全性方面,ACCENT也通过全新的技术设计,使现代车系的安全配置,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