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山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奏响“老兵新传”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5:13  新浪汽车

  

(乐山市二手车交易市场正面)

(乐山市二手车交易市场一角)

  乐山市二手车交易市场是经四川省政府批准,于1998年6月成立,是乐山市工商局注册的惟一合法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市场位于乐山市中区棉竹乡高坝村一社,占地6000多平米,建有专门的交易服务厅。现场开展评估、交易、结算、缴税、保险。代办过户等一条龙服务。

  如今,乐山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已经在二手车流通领域中服役近8年了。新《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的颁布实施,使乐山市二手车交易市场更加注重服务水平的提升,努力把市场建成“讲职业道德,树行业文明新风,创文明市场”的典范。

  据乐山市二手车交易市场的负责人介绍,该市场功能齐全,管理规范。有专业从事旧机动车鉴定评估师4名,管理服务人员9名,交易车位近200个,驻场经营商家26户,做到挂牌经营、持证上岗,并建有20多平米的宣传橱窗,不定期地宣传二手车交易的政策、法规、汽车信息、交通安全知识等。

  目前,乐山市二手车交易市场主要从事二手车交易、供求信息咨询、代购、代销、代办手续等多项业务。市场负责人表示,一定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政府关于二手车交易的政策法规。本着保障二手车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促使旧机动车健康发展的原则,加强市场管理和建设,积极拓展经营业务,为买卖车主办理旧机动车交易手续提供良好的服务。(刘袁娜)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