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在京推出爱丽舍贺岁版 售9.3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4:46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在京推出爱丽舍贺岁版售9.38万(图)

爱丽舍舒适型“贺岁版”,搭载的东风雪铁龙成熟的1.6升8阀发动机。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东风雪铁龙北京经销商—北京神龙京津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为配合东风雪铁龙“龙腾天下”纪念活动,在12月推出爱丽舍舒适型“贺岁版”,并友千元以上的优惠。该车具备雪铁龙“四轮独立悬挂、后轴随动转向”的优秀底盘技术,搭载的东风雪铁龙成熟的1.6升8阀发动机是一款久经考验的经济耐用型发动机,不论从对燃油品质的要求还是从养护费用上来看都倍显经济实用;配备有五门中控锁、四门电窗、气囊、ABS等大家关心的配置,而且该车在安全性方面还装备有EBD+BA系统、密码防盗系统、铝合金轮圈,是一款很实用的车型。据经销商介绍,从市场反映看--此款和一汽大众热销的捷达伙伴等车型颇有一拼,目前推出的“贺岁版”,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它的竞争优势,不仅可以为用户增加多项“龙腾套餐装饰”,同时对音响系统也升级为CD。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