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名称 新形象 更新的是建店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0:30  北京日报

  日前,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向外界公布新一代佳美CAMRY的中文名字———凯美瑞,并宣布将在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建立的“广州TOYOTA”销售渠道中销售。消息刚一公布,就引起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强烈震动,一向低调的广州丰田突然有此大动作,标志着倍受业界关注的新佳美的投产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

  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称,随着广州丰田工厂的建成,全新理念的销售网络的建立,凯美瑞将以革命性的销售模式和更高的价值标准全面颠覆中国中高级轿车的市场格局。自上世纪80年代面世以来,丰田佳美就凭借出众的舒适空间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崇高的美誉度,在诞生仅23年就完成突破1000万辆的极限,全球年销量60万辆,多年高居美国中级轿车销量榜首,在世界市场也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同样,佳美亦深受中国用户的赞誉和喜爱,多年来一直蝉联中国进口车销量冠军,是成功人士心目中名副其实的中高级轿车之王。

  早在2004年9月成立之日起,广州丰田就周密计划人力资源的准备,将全部技术、品质管理和生产管理骨干分批派往日本模范工厂研修,全面学习先进的丰田生产管理经验。如今95%以上的学员已经学成回国;一个世界顶尖水平的汽车制造队伍,正为凯美瑞的投产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冲压、焊接、树脂、涂装、总装五大车间的陆续建成,丰田公司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也将陆续进驻,代表着当今国际顶尖技术的汽车生产线即将启动。另外,工厂内还设置了国内技术最先进的实景技能培训基地,由丰田汽车委派资深专家担任培训专员,为涂装、焊装、冲压、设备、品质、总装、成型等工艺技能提供全面的从基础培训到实际操作的专业培训。所有上岗工人都必须经过反复的实景演练,磨练出过硬的汽车生产技术和质量保证意识才能走上生产线,以确保每一个生产环节的高品质。

  据了解,丰田还将专门为凯美瑞打造出全新的销售渠道———“广州TOYOTA”。从销售模范店看,开创了全新的销售店建店标准。销售店内功能齐全,不但有科技先进的销售区,还创新地设置了贵宾休息区、儿童娱乐区、信息角等个性化服务区域,营造无压力的舒适店铺氛围,体现出了对顾客无微不至的贴心关怀。据介绍,在这里将导入全新的IT系统,强化客户的跟踪服务,为“顾客满意度第一”打下牢固的基础。同时,在服务人员培训、店铺环境营造和“一对一”售后跟踪服务等软件设施上,更将“以顾客为尊”的服务意识完美诠释。

  全新的建店标准和革命性的销售模式,使“广州TOYOTA”渠道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全国经销商踊跃参与,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已经有100多家经销商成功加盟。温和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