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汽车问题解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0:30  北京日报

  有人问:新奥迪A4能用93号汽油吗?发动机压缩比降为9.5:1以后能用93号汽油吗?首先介绍一下新奥迪A4的3款发动机。新奥迪A4配备了1.8升直列四缸/5气门/电控燃油多点喷射/可变相位双顶置凸轮轴,两级可变进气歧管带涡轮增压。燃油标号:91-95号。输出功率:120千瓦。2.0升FSI,直列四缸/4气门电控燃油直接喷射/可变相位双顶置凸轮轴/两级可变长度进气歧管带涡轮轴增压。燃油标号:95-98号。输出功率:147千瓦。3.0升/V型六缸5气门/电控燃油多点喷射/可变相位双顶置凸轮轴/两级可变长度进气歧管。燃油标号:91-95号。输出功率:160千瓦。

  新奥迪A4的车身外观有了极大的改变,显得浑圆饱满。独特的一体式进气格栅气宇轩昂,并与流线外形的前大灯构成表情丰富的前脸。V型的机盖棱线,向下延伸的保险杠流露着优雅动感。宽大的肩线清晰地定义出车身侧面。营造车身随时加速的张力。车尾压低,强化了加长的视觉效果,让高贵和运动感油然而生。全时四驱技术可自动识别路况,将驱动力随需分配至前后左右车轮。配合(ESP)电子稳定系统,无论雨雪湿滑路面还是陡坡急弯,均保持驾驶酣畅淋漓,安全无忧。截然分明地呈现出敏感和强力的路面特性。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