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八达岭重大车祸续:伤者已脱离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0:23  新京报

  伤情

  一伤者脾被摘除

  惟一女性伤者属重伤,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本报讯 前晚,八达岭高速车祸发生后,9名伤者分别被送到昌平区南口镇医院、999急救中心和右安门医院。据医生介绍,伤者已全部脱离生命危险。

  5名伤者被送到昌平区南口镇医院收治。诊断单显示,这5名伤者分别是赵宇、张永红、李新盛、杨天才和马彦峰。

  其中,马彦峰多处骨折,伤势最重,其他大多为多发软组织挫伤。

  被送往999急救中心的另三名伤者———杨朝晖、王刚和刘建华伤情较重。医生的初步诊断显示,杨被诊断为血气胸、脾破裂,其脾被摘除了,王头部出现伤口,刘建华的腹部闭合性损伤。昨日中午,999中心郭副院长介绍,杨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伤者中惟一女性———23岁的护士高丽素则被送入右安门医院。防止交叉感染和消除气肿,高丽素气管入院后已经被切开,随后被送往特护病房。主治医生曹玉珏说,高丽素属重伤。据医生护士介绍,高丽素左手手指部分基本上被烧干,烧伤情况严重,面部30%二级轻度烧伤。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