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下周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0:17  新浪汽车

  重庆、成都、昆明三地40余款车型初选过关

  2005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下周揭晓

  西部车市哪些车型最终将登榜获奖?13日,2005年度中国车市西部总评榜将如约在《重庆商报·车周刊》揭晓。获奖车型,是否会是你想象的那样呢?我们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11月29日,“2005中国汽车西部(重庆)总评榜”率先揭晓:34款主流车型实至名归的登上了榜单。随后,“2005中国汽车西部(成都)总评榜”、“2005中国汽车西部(昆明)总评榜”也陆续敲定。昨日,《车周刊》通过连线以上两个榜单的主办方成都商报和春城晚报得知,虽然三地分榜的上榜车型主流趋于一致——中级车、自主品牌轿车这两大阵营获得的票数相对较高,但有少量车型还是存在差别。

  组委会经过初步统计发现,三地分榜总的上榜车型已经超过了40个。怎么办?“方法很简单,还是按照最初公布的方法:得票数多者获奖。”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风云车型大奖最终会落到哪些车型头上,还有待三地分榜的汇总,最终还是会“以得票多少论英雄”:得票多者获奖,反之落榜。至于总榜获奖车型的最终数量是多少,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现在不便透露。

  不过,该负责人透露,目前,颐达奥迪A6L等车型在三地分榜中均有较多的获票数,这些车型,获得西部总评榜最高大奖——西部风云车型的可能性相对较大。

  据悉,在公布获奖车型的同时,“幸运读者的获奖名单”也将公布,敬请留意。

  记者 杨彬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