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模式没有快捷键--Nissan安全驾驶培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7:52  新浪汽车

[图集] Nissan安全驾驶训练营现场图片

  车辆翻滚模拟演示告诉你安全带的重要性

  紧急制动时,在多少车速的范围内,人的臂膀可以支撑身体。通常我们都认为是20公里/小时左右,但是日产培训师的回答让所有的学员感到意外与震惊!一般情况下,人的臂膀只能支撑住1-7公里/小时的紧急制动。独特的车体翻滚模拟系统正是再一次跟你强调安全带的重要意义。

  车体翻滚模拟系统也是这次安全培训的主要特点。培训方把一辆比例为1:1的骐达模型车固定在翻滚模拟系统支架上,然后让培训人员体验车辆在翻滚时的状态,从而告诉所有学员,安全带在保护驾乘者方面的重要意义。我们现在逗已经十分清醒的知道我们的肩膀只能承受1-7km/h的紧急制动。

  在安全带的正确使用状况下,日产培训师指出在车辆不可避免的出现倾翻时,驾驶者应紧紧抓住方向盘,两脚勾住踏板,使身体固定在座椅随车体旋转。车内乘客应迅速找到并抓住车内的固定物,使身体与座椅紧贴,避免身体在车内滚动而受伤。车辆停止翻转后,日产中国的培训师又亲自演示了如何在倒立状态下的安全逃生。最后来自日产本部的培训师通过翻译告诉我们,临危不乱,冷静面队是一切安全逃生的基本要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