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现代有车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5:43  精品购物指南
  我的“现代汽车宝贝”

车主小档案

  姓名:李斌

  年龄:32岁

  职业:公务员

  车型:伊兰特1.6LMT

  行驶里程数:3万公里

  我的“现代汽车宝贝”

  ,就是我刚刚一岁的儿子。说起我的“现代汽车宝贝”和伊兰特的缘分可不浅。在孩子还呆在他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我就看中了一辆红色的伊兰特。选择伊兰特主要是因为:第一,同种车型当中性价比高;第二,舒适宽敞;第三,外出游玩方便。当时选择的时候,我心想,买了这辆车,小宝贝诞生以后可以接送母子俩,很方便。于是,我兴冲冲地把伊兰特的资料带回了家,交给了我们家的一把手:宝贝他妈妈过目,征求他妈妈的意见。果然我们心有灵犀一点通,孩子他妈对伊兰特是一见钟情,当时就拍板说:买!咱家就买伊兰特了。

  第二天,我,我爱人,还有爱人肚子里的小宝贝,一家三口欢欢喜喜来到了4S店看车。当下就看中了一辆红色的伊兰特,觉得红色喜庆,又赶上小宝贝要出生,这不是喜上加喜、双喜临门吗?于是,我们家就多了一位生活的好助手——伊兰特。

  8月1日,小宝贝呱呱落地,一个虎头虎脑的小男孩。出生那天,北京现代的4S店还特地打来电话祝贺,让我们很惊喜。我们开着崭新的伊兰特,从烟台到小宝贝的爷爷奶奶家,家里人看见我的大胖儿子,高兴得合不拢嘴,再看见我们的新车,都夸车漂亮。全家人都说是伊兰特为我们带来了好福气。有了儿子,有了车子,我就开始常常开车带着全家人一起去海边享受阳光,带着他们去购物,去看望朋友,走到哪里都能看到羡慕的眼神。

  今年的“六一”我带孩子参加了4S店组织的活动,刚满一岁的儿子还在活动中获得了“现代汽车宝贝”的称号,小家伙虽然还不太明白这意味着什么,但我们全家都觉得特别高兴,多亏有了伊兰特才带来这么多好事啊!

  伊兰特:让我欢喜 让我爽
车主小档案

  姓名:陈彤

  年龄:38岁

  职业:电视台责编

  车型:伊兰特1.8LAT

  行驶里程数:5000公里

  当初买车的时候就是想让自己的活动半径变得大一些,现在看来的确如愿了,我开车出去玩的经历应该还是蛮多的。买车时凯越、福美来、伊兰特三款车候选,后来还是选择了伊兰特。原因是,我觉得它的配置比较高,很齐全,特别适合女士开,其中音响也不错,倒车雷达、手机免提也很实用,包括坐椅加热都很适合女士。其实在生活中我不大选择红色,但因为当时买车的时候是我的本命年,相信红色能带给我好运,就选择了一辆红色的伊兰特。

  一般节假日的时候我会去苏州、浙江周边的城市转一转,也曾开车去南京开会。我喜欢在高速公路上开车的感觉,因为平时开车上下班总在城市里很拥挤,车速慢。一上高速路我就飙一下,伊兰特的动力一下就迸发出来,我很喜欢,感觉蛮爽的。我和朋友有时会开车去郊区吃饭,觉得一周工作好几天后,压力很大很累,开车出去放松一下。上周我们去了一个郊外小岛,吃吃饭,散散步,然后再开车回来。

  一个人上路有了车子,就有了安全感,因为车子让人有种依赖的感觉。我觉得这个车给我很多生活的乐趣,也蛮适合现在职业女性的需求,它令我的生活节奏时而来去如风,时而舒缓似雨。它使我对未来更加自信,相信自己可以像驾驭爱车一样驾驭我的未来。

  索纳塔有安全感

车主小档案

  姓名:朱荣国

  年龄:36岁

  职业:业务经理

  车型:索纳塔2.7GLAT

  行驶里程数:6万公里

  当时在买这辆车的时候也考虑了别克凯越、广本雅阁,后来我还是选择了索纳塔。因为这个车的流线比较好,性价比也不错,索纳塔的安全配置很高,我曾亲眼看到过一辆索纳塔与一辆德系车相撞,结果是那辆德系车水箱被撞坏,而索纳塔只受到一点刮伤。

  让我对索纳塔的性能另眼相看的还有一次特殊的经历。去年一个深夜,我开车在深圳大道上走,突然从旁边的一个小路口出来一辆车。可能是因为小路,路口没有红绿灯,那辆车飞快地从我左边开过来,当时我的速度也很快,大概时速有110吧。眼看离他只有20多米了,我本能地把方向盘打过来,刷一下从它旁边绕过去。真是有惊无险,这种状况搞不好就会方向失控,导致翻车。没想到我直接打一个弧线就过去了,这让我觉得索纳塔的防侧滑性确实是很不错。

  出于业务的需要,车一年跑6万多公里,主要是在贵阳、湖南。记得有一次去湖南某地,接近湖南和广东交界处,本来是走高速,后来到坪石去办点事情,绕到了山路上。路面上的弯道特别多,旁边的树上不是冰就是霜,天也快黑了。不过,索纳塔爬坡能力、弯道转向很好。2.7提速很快,超车的过程中猛一加油,刷~~~一下子速度就上去,超车的时候很爽。

  在开了索纳塔一年之后,我又买了一辆1.6L伊兰特。伊兰特在同等车型里面提速还是挺快的。喜欢开伊兰特手动挡的,加挡速度快,比自动挡提速要快。男人开手动挡觉得很流畅。现在北京现代的车,我有一辆手动挡、一辆自动挡,两辆都好,两辆都满意!

  常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