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市副检察长驾车冲入人群 撞伤1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0:27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2月4日电(记者谭剑、陈澎) 4日下午4时左右,长沙市河西麓山路305公交车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牌照为“湘AA-1397”的小汽车冲进正在等公交车的人群中,造成16人受伤。

  记者从长沙市警方了解到,肇事者为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常清。

  事故发生后,全部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发地附近的长沙市第四医院急救室值班医生向记者介绍说,伤者多为骨折和擦伤,目前没有重大伤亡。

  事故发生后,长沙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责成相关单位妥善做好伤员诊治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