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汽车销售的爱车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08:24  成都商报

  

图为:美女汽车销售顾问小琳

    姓名 小琳

  爱好 音乐 电影 跑车

  职业 港宏现代销售顾问

  在《美女与车》这个栏目里,不少身材高挑、美丽迷人的专业模特出现在记者的镜头里时,却很难捕捉到她们与车结合得非常自然的画面。小琳是个例外,拍摄中一辆御翔始终服服帖帖地靠在她旁边,无需摆出“POSE”,小琳有亲和力的笑脸已经与时尚的御翔相映成趣。

  小琳爱车,这也是她从事目前职业的重要原因。一般来说,女孩喜欢汽车更多是被车的外形所吸引,圆润的波罗、乖巧可爱的MINI以及时尚动感的宝马Z4都是最好的例子。但小琳的喜欢是发烧级的,她对车的喜爱绝对可以渗透到她的驾驶技术中去。“我开车有点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小琳坦言。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也让小琳从事了汽车销售顾问这个角色。这个表面上看比较风光的工作还是相当辛苦。不过,小琳在向消费者进行介绍时不会只说大堆的数据,而是以自己对这辆车的理解和认识与客户进行交流。“客户不一定都下单,但他们后来往往会和我成为好朋友。”小琳,真是个爱车的美女。(钟昆)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