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成立出租车交易服务中心 转让的士有章可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 14:02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2月4日专电 12月3日,天津市出租汽车交易服务中心挂牌投入运行。今后,“的哥的姐”转让“的士”将有章可循,纳入规范的轨道。

  天津市现有客运出租汽车32000辆,从业驾驶员36000人。多年来,出租车驾驶员队伍人员流动频繁,每年都有数千人进出的士行业。广大“的哥的姐”及

  许多欲进入出租车行业从事工作的群众,一直盼望能有一个正规的出租汽车交易服务场所,避免受到非法中介的侵害。

  为了加强客运出租汽车行业管理,规范客运出租汽车交易行为,为出租汽车交易双方提供规范的服务,维护客运出租汽车经营者及其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天津市有关部门依据国家、天津市人民政府文件及相关法规、政策,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规范出租汽车交易行为的暂行规定》。

  天津客运管理部门介绍,出租汽车交易服务中心投入运行后,将为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和驾驶员提供热情周到便捷的服务,同时提供必要的服务设施,严格按照交易程序提供规范化服务,做到便民利民,公开、公平、公正,提高服务效率,维护交易双方合法权益。

  天津客运管理部门表示,在出租汽车交易过程中,将切实维护出租汽车驾驶员的合法权益,坚决制止非法中介扰乱交易秩序的行为。对交易双方要提供便利服务,不得弄虚作假,不得自立名目乱收费,严格执行交易程序,保证出租汽车交易必须在服务中心进行,切实规范出租汽车交易行为。(杨建国)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