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将建 武汉百余车企应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11: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乐克 通讯员祝天华)昨日记者从武汉开发区获悉,我国首批国家级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有望在明年初敲定,近日国家商务部和发改委组织有关专家正在江城实地考察,将形成评审意见并报批。

  为鼓励出口,我国将设立首批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并认定100家国家级出口基地企业,在金融、出口信贷和保险、研发、技改等方面给予支持。

  目前长春、杭州、武汉等地竞争激烈。武汉开发区内的100多家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已组团参与应征。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