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个月销量超过21万辆 北京现代销量增六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10:01  京华时报

  记者昨天从北京现代获悉,该公司在今年前11个月的汽车销量超过21万辆,同比增长64.6%。

  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表示,尽管旗下汽车销量强劲增长,但净利润可能较上年略微下降。今年7月份,北京现代曾将全年汽车销售目标大幅上调15%至23万辆,卢表示这一销售目标

  肯定能实现。据了解,伊兰特是北京现代的销售主力,在国内中级车市稳居冠军地位。尽管不愁销售,但伊兰特最低配置的1.6升手动挡车型在上月中旬仍主动跌破10万元大关下探至9.73万元。亚市一位经销商表示,临近年底,销量比利润更重要。(记者熊欣)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