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中学举行“火灾逃生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03:31  深圳商报

  浓烟滚滚,但“正在上课”的师生们处变不惊,在老师们的指挥下,同学们用自备的毛巾掩住口、鼻,以班为单位,按指定的逃生路线镇定、快速、有序地撤至安全地带。这是莲花中学日前举行的“火灾逃生演习”中的一幕。

  莲花中学举行这样的“火灾逃生演习”,是针对近期国内外频频出现的群死群伤性灾难而安排的。为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防灾意识和自救技能,莲花中学还举办了“消防教育图片展”,并为学生制作了《火灾逃生技巧》小册子。此类演习也将在莲花中学进行规范化、制度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