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1-11月实现整车销售近13万辆同比增长6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4: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1日,据神龙公司最新月度产销信息快报数据显示:1~11月,神龙公司累计生产轿车127646辆,销售轿车128198辆,同比分别增长54.25%和64.86%,产销率继续保持在较高的水平上。其中11月份实现产销分别为13606辆和11544辆,同比增长145.73%和91.28%。

  谋势重在谋局,谋局重在谋役。为了确保全面实现2005年具有挑战性的生产经营目标,自11月下旬开始,神龙公司的两个品牌商务部(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便紧锣密鼓地竞相拉开了决战决胜的2005收“官”之战:

  牢牢抓住年终市场销售的时机,市场拓展不留一个死角,市场细分不放过一个潜在用户,服务好老客户、留住新客户、抓住大客户。

  以服务促销售、以品质促销售、以创新促销售、以真情促销售。网点营销服务做到让每位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积极推进“品牌营销、区域营销、社区营销、主动行销”等方式,因地制宜拓展营销服务内容、创新营销组合方式,以更好的销售业绩为2005年留下辉煌的一页。

  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在全国300多家营销服务网点中,继续推进实施“冬季送温暖”活动,免费为用户进行冬季防寒车辆检查,免费进行冬季行车安全常识咨询等等,用真情服务,让用户更满意。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正式推出更具珍藏价值的富康爱丽舍“龙腾纪念版”,并针对不同车型推出了各种“备件大礼包”,以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东风标致商务部采取步步为营的营销策略,立足于全方位打造国际水准的高质量营销服务体系,在全国52个大中城市的83个营销网点中,全面实施“蓝色承诺”(即国内首个将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承诺,转化为硬性标准和制度化检验规范)行动计划,坚持走品质提升、可持续发展之路,拒绝低质量的扩张。

  11月21日,在第三届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标致展台上,东风标致商务部副总经理唐腾在全场媒体的见证下,亲手将一把车钥匙模型交给东风标致307的第50000个用户,上市一年多即迎来第50000个用户,充分展示了东风标致307品牌的魅力,彰显东风标致307作为国内中级车重量级车型的实力。

  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今年以来,神龙公司全体员工以积极奋进的姿态,主动迎战市场挑战,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信心,牢牢抓住“市场营销这个牵动全局的牛鼻子”,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个商务部在极力推进目标量化销售的同时,积极组织策划系列营销促进商务活动,如东风雪铁龙先后开展的“龙行天下——富康体验、爱丽舍中华民居行、梦想之旅”等动态车展系列活动;东风标致先后开展的“质量之狮”,“安全行、乐天下”全国在线交通安全推广,“蓝色承诺”等活动各具特色,在不断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让更多潜在的用户通过多种途径,更好的了解神龙公司的产品性能优势、网络服务优势等,通过多种营销策略方式及各具特色的个性化服务,有力促进了市场营销。

  在市场销售取得可喜成绩的同时,神龙公司的生产管理、质量成本、产品研发、能力建设等各条战线也取得了新进展,日产量由2月份的480辆,提升到4月份的540辆、6月份的570辆及目前的580多辆,整车产品的一次性下线合格率不断提高,整车生产的最后一个生产工艺——总装配工艺,由过去的日均衡生产、提高到班均衡生产和目前推进实施的每小时均衡生产,精益生产的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产品研发及后续能力建设也在按计划加快推进,为今后实现新的产能提升奠定了基础。以P2+2为明确目标的降成本工作也取得良好进展,库存资金占用降低20亿元的目标已经实现,实现管理降成本1.58亿元,零部件国产化取得新进展;二期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新车型项目有序推进;在外部环境没有明显改善的情况下,神龙公司克服了生产、建设与新车型项目相互交织的诸多问题与矛盾,取得了非凡的业绩,经营成果明显好于预期,为完成全年的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博镭)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