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版的罗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3:11  车友报

图为“全栖小天后”李欣娱与车亲密照

  这位带着1/4俄罗斯血统的美女,有着混血儿俊美的外形轮廓、魔鬼般的妖娆身材,令她在众女星中脱颖而出。这个年代,是展示自我的年代,看看小S在金钟奖上的妖女造型,再看看今年金马奖萧淑慎大胆狂野的露乳装,欣欣说我做不到小S,但可以做成内地S版女生第一人。

图为“全栖小天后”李欣娱与车亲密照

  欣欣常形容自己是野心勃勃,充满活力,正直勇敢,感情丰富,“这样的女人当然得配同样自信的车!”欣欣在挑车的时候几乎毫不犹豫地挑了保时捷的银色跑车。她说这款跑车那种粗狂的豪放,但做工精细、座椅舒适、各种电子设备一应俱全,欣欣觉得这就如同她的演艺道路,虽然大胆言行,但每处细节都应该认真对待。“保时捷的跑车收腰也更加明显。复古的造型让人觉得疯狂有余的同时却很塌实。保时捷不是那种追求极限的硬派跑车,它追求更多的则是优雅和绅士风度。”欣欣兴奋的说。

  外表狂野的欣欣其实内心也是期待一个绅士的男人带给她一份宁静的爱。“现在正是我全力奔跑的时候,很多工作还需要细心对待。这样有一天我才能真正拥有保时捷一样品质的人生。”讲这话时的欣欣多了几分妩媚。这让我想起《罗拉快跑》里那个执著向前奔的罗拉,她的火红色的头发充满了银幕,就像一团红色的火焰,健康的肌肤在她奔跑的过程中,野兽一样在她的蓝色T恤和身躯里跳动。

模特征集热线:01084285227  信箱zhiti@x263.net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