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介绍及入围理由--东风日产骐达1.6L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1:54  新浪汽车

  2005CCTV中国年度中级汽车(10万元-20万元)入围车型

  06.东风日产骐达 1.6L:在今年略显平淡的车市上,骐达和它的同门兄弟颐达绝对可以算是难得的热点。在中国消费者日益接受两厢车作为家庭用车的今天,颐达一经问世人们就对它的两厢版骐达充满了期待。而骐达面世也绝对让人有惊艳之感:它的造型棱角分明、大气前卫,充满了力量与动感;由于大胆地突破了长、款、高的比例,它的内部空间也惊人的宽敞,搭载了最新开发的1.6升4缸全铝发动机,骐达不仅拥有着极为强劲的动力输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也在同级车中优势明显。

  入围理由:外形前卫,突出优点轴距大,空间大,动力性强,驾驭轻松,符合现代轿车发展趋势,有良好的市场潜力。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