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16支最具潜力球队VS车市16大车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1:07  重庆晚报

图为伊兰特外观图片

  墨西哥VS伊兰特

  墨西哥队有拼劲,有技术,有战术素养,从不放过任何一次在世界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机会,常常有惊人之举。作为现代汽车公司最受欢迎的车型,伊兰特已经成为中级轿车市场最大的一匹黑马,销量非常惊人。正所谓“英雄所见略同”,与墨西哥队高明的球场战术一样,伊兰特的高销量,除了归功于北京现代出色的营销策略,还得益于私家车-出租车市场两线开花的作战方针。

  特点:空间大,动力强、配置齐全、安全性高。

  市场表现:上半年产、销量双双超过100%,6月销量超过1.8万辆,仅次于夏利成为轿车单一品牌销量亚军。在中级轿车市场的占有率由去年同期的8.12%提高到目前的15.67%。

  市场热度:★★★★

 

图为派力奥1.5FSX外观图片

  意大利VS派力奥

  意大利队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具吸引力的球队之一,象征着地中海的蓝色队服和在世界足坛的骄人战绩使他们在全球拥有无数球迷,明年的德国,蓝衣军团必将是夺冠大热门。同样来自意大利的派力奥由“二十世纪最佳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先生亲手设计,洋溢着浓郁的意大利时尚魅力,上市至今,一直受到时尚、年轻的消费群体追捧。

  特点:除了拥有时尚的外形、超大舒适的内部空间外,更以“安全为王”的造车理念独树一帜。

  市场表现:作为菲亚特一款成功的产品,派力奥自从1995年问世以来,全球的总销量已经突破200万辆的大关,在国内市场一直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

  市场热度:★★★

图为东风日产骐达外观图片

  日本VS骐达

  日本队秉承了南美洲的踢球风格,追求快速简练打法,细腻的脚法和精巧的传接球配合令人赏心悦目,这使他们很快便把持了亚洲足球的领先地位。作为今年风头最劲的东风日产新车,骐达同样拥有轻快灵活的行驶性能,更加时尚、高质的外观和内饰,以及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给追赶时代潮流的年轻新兴白领们带来青春炫动的精彩生活。

  特点:热销最主要的原因是其较高的性价比、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较高的配置。与现有一些两厢轿车相比,骐达更为时尚、宽适,其车内长度几乎与天籁一样。

  市场表现:骐达上市后,很快以每月300多台的总销量杀入国产畅销轿车排行榜中,成为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

  市场热度:★★★

图为东风标致307外观图片

  法国VS标致307

  法国队曾经陷入上世纪90年代初的低谷,随着齐达内、亨利等一批令世界足坛最为瞩目的球星的出现,法国队重新迎来了辉煌,在世界杯上,拥有稳健的作风和众多大牌球星的法国队实力依然出众,仍然是夺标的热门。与法国队大起大落的经历相似,标致也曾在广州遭遇“寒流”,直到去年才重返中国推出东风标致307,为标致重新征战中国打响了第一炮。

  特点:高贵典雅、具有斯特拉斯堡血统的标致307更接近传统德国车。以德国车的标准加上法国车的外形和内饰设计,以及超前的技术应用,标致307不仅长得漂亮,而且也有内涵。

  市场表现:平均每月销量为3500-4000台,上市一年即迎来第5万个用户。

  市场热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