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16支最具潜力球队VS车市16大车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1:07  重庆晚报

图为国产宝马新3系外观图片

  德国VS宝马

  宝马品牌代表着最前沿的科技创新、最周到的安全保护、最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及最纯粹的驾驶乐趣,尤其是宝马3系列,几乎成为这一级别车型的标杆,而宝马5系及7系也在舒适性和外观方面达到豪华轿车的最高水平。作为德式技术的集大成者,宝马与以坚韧的意志、严谨的态度、硬朗的球风著称的德国队不谋而合,这也是“日耳曼战车”数十年来称雄欧洲乃至世界杯赛场的最重要因素。

  特点:均衡的动感、古典式的优雅、跑车的轮廓和完美的线条组合。

  市场表现:和奔驰一样,宝马的口碑也树立了多年,只不过更多靠的是优异的操控性能。同样,宝马轿车的销量历年来也相当平稳。

  市场热度:★★★★

图为全新奥迪A4外观图片

  巴西VS奥迪A4

  上一代奥迪A4的内饰被公认为是同级车中的经典,而全新奥迪A4在此基础上,采用了更多的高科技新材料,展示了奥迪一直引以为豪的一流设计工艺和注重细节的高档品质,在同级别汽车中堪称最为精美。其君临天下的王者风范与本届世界杯公认的最大热门、拥有超豪华阵容的巴西队堪称绝配。

  特点:全新奥迪A4最引人注目的是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技术,包括高性能底盘,顶尖技术的动力、操控和安全系统等,并提供了丰富的豪华装备。

  市场表现:上市与全球同步的国产奥迪A4从2003年4月上市至今,累计已销售近3万辆。今年除了全新奥迪A6L和全新奥迪A4上市之外,新奥迪A8L也将投放市场,形成从B级车到D级车的产品体系。

  市场热度:★★★★

图为赛拉图外观图片

  阿根廷VS赛拉图

  作为国内最具潜力的中级轿车新锐代表,赛拉图以高品位强者形象引领中级车市新潮流。融合了欧洲车和韩国车的最新设计理念,在操控和加速能力上表现出色,在便利性、安全性装置以及全面的品质上都具备了世界级的竞争力。正如大牌球星云集的阿根廷队,绝对具备夺冠的实力,至于最后的结果就要看状态和运气了。

  特点:“时尚动感”是赛拉图的一大特色,安全性则是赛拉图最引以为豪的尖端性能之一。性能稳定、配置实惠及空间优势,是该车的几大主要卖点。

  市场表现:该车在欧美市场上市仅一年,便取得了销量突破10万辆的骄人业绩。实现国产后,依靠稳扎稳打的战术为自己争得了应有的市场份额。

  市场热度:★★★

图为05款富康外观

  乌克兰VS富康

  作为最早的一款两厢车,富康旺盛的生命力和独特的历史地位让人不可忽视,今年配置1.6L发动机的新动力富康进行了内外饰改进、动力提升和增加实用装备三方面的改进和升级,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在本届杯赛中,东欧铁甲骑兵乌克兰在经过多年磨练之后终于圆了世界杯的梦想,并具备了成为黑马的一切素质,这与富康多年来的市场搏击何其相似。

  特点:动力的提升是05款富康改进的最大卖点。

  市场表现:在05款富康的锐气冲击下,东风雪铁龙今年销售业绩一路上扬,销量同比增长8.2%,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近10%。

  市场热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