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16支最具潜力球队VS车市16大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1:07  重庆晚报

  编者:随着捷克人和西班牙人的欢呼声,2006世界杯预选赛硝烟散尽,三十二强终于全部产生,至于其中哪些球队能在世界杯赛场上走得更远,目前充满悬念。车市也是如此,群雄逐鹿的2006年车市,究竟谁将笑傲江湖?为此,我们总结本次世界杯三十二强及今年各款国产轿车的综合表现,分别组成了最具潜力十六强阵容。

图为一汽丰田锐志外观图片

  捷克VS锐志

  捷克足球一直是整个东欧足球的代表,其攻击性的打法和简练实用的个人技术在欧洲赛场上常“胜”不衰。本届世界杯,捷克人出线之路不太轻松,但谁也不能忽视他们的实力。正如丰田锐志,虽然其正式上市不过月余,但在丰田品牌强大的轿车阵容里,锐志传承了高级轿车的DNA,强调和追求“高品位、高性能与出色的驾驶乐趣”,市场前景不容小觑。

  特点:在中国的中级车市场上,REIZ锐志是第一款量产的FR前置后驱轿车;拥有全球顶级行驶性能、顶级的舒适感和安全性能。

  市场表现:从9月1日价格公布以来,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订单已经突破了12498辆。

  市场热度:★★★★

图为福特福克斯外观图片

  美国VS福克斯

  在本届预选赛上,美国从中北美加勒比赛区率先突围,并将很有可能继续扮演黑马角色,给人意想不到的结局。与美国队的横空出世如出一辙,9月上市的福克斯依托强大的品牌背景以及的确不负众望的品质,使该车一亮相即赢得了好彩头。

  特点:低风阻的流线形外形首先为它赢得了眼球;其源于福特最新的ZetecSE发动机的动力系统,具有动力充沛、油耗节省的优势。

  市场表现:持续走俏,提车需排队等候,该车的火爆表现,相信会让不少的对手感到“眼红”。

  市场热度:★★★★


图为雅阁外观图片

  葡萄牙VS雅阁

  受巴西足球的影响,葡萄牙队向来以中前场的创造力而见长,但这样漂亮的球队能否在世界杯赛场上走得更远,关键在于葡萄牙能不能在风格与胜利之间找到良好的沟通。与葡萄牙队在足坛拥有的广泛的影响力相似,精致细腻的雅阁,即使历经车市的风风雨雨,但消费者依然对其宠爱有加,连续15个月把持国产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宝座的佳绩,车坛地位不言而喻。

  特点:在2.0L排量的中级轿车中,新雅阁最有价值的部分是发动机,搭载2.0i-VTEC引擎的第七代本田新雅阁,在国产2.0轿车中拥有目前最强劲的动力。时尚又不失大气的造型也是它的一个卖点。

  市场表现:自去年5月以来连续8个月位居国内中高档轿车月销量第一名,成为中高档轿车市场销售冠军。

  市场热度:★★★

图为奔驰新S级外观图片

  荷兰VS奔驰

  作为欧洲和世界的老牌足球劲旅,有着“无冕之王”之称的荷兰队是最具观赏性和最有人气的队伍。现在的荷兰队激情不失沉稳、犀利不失坚固,与作为豪华车品牌头号人物的奔驰一样,不仅是欧洲豪华阵容的一面旗帜,更是一个极难战胜的对手。尤其是于今年10月12日首次在中国登台亮相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其在市场上的表现也尽显王者风范。

  特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安全装备和非凡的舒适感受仍然是新S级轿车的标志性特征。

  市场表现:2005年上半年,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取得的8000多辆的销量中,旗舰车型S级占50%之多,其销量超过欧洲、日本等市场,跃居全球第二,创历史最高水平。

  市场热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