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K电子荣获福特Q1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0: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1月30日,中国上海 --- 福特汽车公司于今天为其供应商TK电子有限公司在上海的生产厂授予福特Q1奖,以肯定该供应商对卓越产品质量的追求。隶属于高田集团(Takata Corporation)的TK电子公司为福特汽车提供汽车安全系统方面的产品。

  福特全球采购中心大中华区采购副总裁郑显聪先生说:“福特汽车公司对于产品质量始终给予长期坚定的承诺。我们鼓励供应商追求卓越的产品质量和顾客满意度,而福特Q1奖在这个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福特Q1奖在其全球供应商体系中成功实施多年,已经成为汽车行业中供应商产品质量评估认证的一个有影响力的“标杆”。获得Q1奖意味着供应商已经达到乃至超越福特汽车公司设定的产品质量标准,并且以其稳定的产品质量水平获得福特汽车公司的表彰认可。

  TK电子副总裁 Jim McCollough表示:“能够获得Q1奖项我们深感荣幸。这一奖项不仅充分认可了我们和合作伙伴万特电子公司(Venture)在追求卓越质量方面的不懈努力,而且也体现出我们对致力成为福特汽车公司长期合作伙伴的承诺。我们将继续遵循质量第一的宗旨,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获得Q1奖的供应商必须达到由福特汽车公司设定的质量标准。所有为福特汽车公司提供产品或服务的外部供应商都有机会申请该奖项。福特汽车则将通过现场认证考察以确定申请奖项的供应商是否达到获奖要求。

  2003年,高田集团在中国成立TK 电子有限公司,向美国和加拿大的整车生产企业供应12种汽车安全电子配件产品。TK 电子是福特汽车公司在华供应商当中首批获得 福特Q1奖的企业之一。

  在颁奖仪式现场,来自福特汽车公司的代表向获奖企业颁发了Q1奖的牌匾,随后举行了Q1奖升旗仪式。有关政府官员和TK电子公司员工共140 多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郑显聪先生表示:“我很高兴看到TK电子在中国成功地达到并超越了福特汽车公司的全球质量标准。中国对于福特汽车公司的全球采购业务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一定会和福特汽车在华的供应商通力合作,共同推广包括Q1在内的福特汽车全球高标准质量体系,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