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客坐出租遗失1152万 警方介入3天完璧归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7:49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 11月22日,一名哈尔滨市的客人将总价值1152万余元的物品落在了出租车上。25日23时许,长春市交警支队出租车治安派出所民警连续工作80小时,在没有出租车牌号的情况下,让巨额财产“完璧归赵”。

  报案:1000多万丢了

  11月22日18时许,长春市交警支队出租车治安派出所接到报案:当日16时许,哈尔滨人齐女士从长春市西新乡打车去汽车厂亲属家,下车时将两个箱包落在出租车上。包内有大量现金、有价证券和金银首饰等贵重物品,价值1000多万元,但没有记住出租车车号,只记得车是灰色的。另外,失主还提供了司机的体貌特征。

  进展:有人称捡到东西

  25日上午,当民警在永恒出租车公司排查到最后3台灰色出租车时,失主丈夫李先生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在一建筑工地捡到一手拎兜,内有大量国债券、银行存折、欠条和衣物等,称工作忙暂时送不过去。最后对方同意把包送到出租车治安派出所。然而1个小时后,对方没打电话,也没来派出所。

  意外:现金首饰不见了

  12时10分左右,李先生给对方打电话,双方约好在汽车厂区内一家饭店门前见面。办案民警随李先生一同赶往。

  一个驾驶奥迪车的人拿出一个塑料袋,说是在一个建筑工地捡到的。民警清点发现包内16万元现金和金银首饰不见了。

  刘俊峰所长当即指示:“把这个案子当刑事案子办。”民警要求该人到派出所作笔录,但其称下午领导要用车,并保证17时准时到派出所。一直到18时许,该人仍没出现,打其电话关机。

  结果:物品“完璧归赵”

  25日23时许,长春市某电台给失主亲属打来电话称,有出租车司机把剩下的物品送到了电台。李先生和亲属连夜取回了丢失的现金和金银首饰。经辨认,送现金和首饰的司机正是当日拉失主的出租车司机。

  这样,经过出租车治安派出所连续80小时的努力,齐女士总价值为1152万余元的物品全部找回。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