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现新车ACCENT提前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4:30  新民晚报

  

  业界关注的北京现代的一款新车在广州车展上,在美女的陪伴下揭开“红盖头”。

  今年北京现代与韩国现代共携13款车型参展。北现共有5款车型参展,其中小型轿车ACCENT更是扩大了北京现代的整体阵容。韩国现代则携EQUUS、COUPE(酷派)、MATRIX、SANTEFE(圣达菲)、TG以及概念车NEOS-3、ACCENT混合燃料车和ACCENT运动型车等8款车参展,韩国现代的新品NEOS-3更是吸引了高档消费人群的目光。

  北京现代明年即将在国内上市的ACCENT,外形、性能、实用性和经济性都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是一款“节约型小康社会的先锋轿车”。ACCENT外观设计突出了韩式风格之外的动感新意,内饰兼具了实用与时尚的特性,动力系统强劲有力、排放清洁,安全配置周到全面,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豪华车般的舒适享受。

  ACCENT配备了CVVT(连续可变正时气门)的1.6DOH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马力。在安全性方面,ACCENT也通过全新的技术设计,使现代车系的安全配置,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峰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