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迷试驾领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4:30  新民晚报

  

  11月24日,上海大众“PASSAT领驭”在北京隆重上市。领驭共有1.8T手动版、手自版和2.8V6手自版等6个车型,,让中高级车市再一次掀起波澜。

  在“PASSAT领驭”上市的第3天,作为上海大众主场的上海也掀起了“PASSAT领驭”的试驾热潮,由上海大众上海销售服务中心、上汽沪东销售公司共同举办的“PASSAT领驭志·在掌握”赏车会及试驾活动,持继3天在龙华机场举行,目的是让消费者充分地了解这款新上市的“PASSAT领驭”。同日,上海冠松大众也举办了赏车会。

  在活动过程中,上海大众专家的讲解让前来参加活动的数百位车迷和消费者对“领驭”有了初步的认识;专业车手的高难度车技表演,则让在场的人们在叫好之余,也对“PASSAT领驭”的操控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他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要求试驾亲身体会“领驭”优异的性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