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羊城掀“新车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4:30  新民晚报

  

  在上周举行的第三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列出了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萨博四大品牌强盛阵容,带来了覆盖豪华、中高档、中级车和经济型小车等多个领域的20余种主流车型,其中包括多款即时发布的全新产品和首次示人的新版产品。本年度最后一次大规模汽车盛典,成为上海通用汽车成果骄人的年终大盘点。

  在上海通用汽车展台上,志在成为“中国精品家轿的新典范”的全新雪佛兰LOVA闪亮登场,开创“现代家庭旅行车”新细分市场的别克凯越旅行车也正式亮相。上海通用参展车型中接近半数为新车、新款,一款完全由泛亚自主研发的概念车“畅意”则向观众展示它的迷人风姿。

  全新雪佛兰LOVA融汇诸多高档三厢轿车设计精髓,外形时尚、动感,内饰精致、富有质感,具备高效动力与高经济性优势。这款精品家轿以中国的用车及能源环境、消费者功能及审美需求为“坐标系”,由上海通用主导设计概念,结合乔治亚罗设计室和通用汽车亚太地区的国际优势资源,无论在设计风格还是制造理念上都强烈映射着“中国元素”。

  全新别克凯越旅行车以流畅洗练、富含激情的外形,汲取时尚动感精华的内饰和宽敞多变的组合空间,呈现出鲜明的年轻、个性化风格。

  别克凯越旅行车创建了国内主流中级车新的细分市场。别克凯越旅行车与三厢凯越轿车、两厢凯越HRV一起组成凯越家族“三剑客”。凯越旅行车的推出,再次证明上海通用汽车对市场的敏锐与前瞻,对消费者需求的细腻解读与准确把握,并能够通过强大的国际国内资源整合和优势体系竞争力的支撑,进一步引领新的细分市场,成为后劲十足的市场领跑者。

  吉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