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五款车型重装出击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4:30  新民晚报

  

  继在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大放异彩之后,上汽股份双龙汽车再次以庞大的阵容重装出击广州。双龙汽车此次以“驶向未来”为主题,展出5款共6辆车型,其中包括普通版和加长版“新主席”豪华轿车、“新雷斯特”豪华SUV,以及新概念MPV“路帝(Rodius)”,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刚刚在韩国投放市场的2款外形独特的小型SUV——Kyron和Actyon。据悉,这两款车也将在明年进入中国市场。

  “Kyron”今年6月才在韩国国内发布,是一款面向家庭用户,针对城市用途的的中型SUV。该车由双龙公司的英国设计总监设计,在采用英式外观的同时,融合了韩国的生产技术和质量。年轻人的SUV——Actyon,是双龙的新武器。该车于10月14日在韩国上市,双龙计划在欧洲销售3万台。Actyon由“动感”和“年轻”的英语组合而成,瞄准年轻一代消费群。Ac-tyon的设计融入了世界汽车发展趋势——混合交叉(Cross-over)的概念,简洁、干练的曲线,形象地体现了青春洋溢的活力和个性,挑战意识等。

  自从上汽股份控股双龙汽车之后,双龙汽车对中国市场更加重视,对中国市场的力度在逐步加大,战略重心也在向中国发展。目前双龙的“中国推广计划”已经开始实施。双龙将和国内总代理上海汽车工业销售公司在市场营销方面展开全面和充分的合作。双龙也正在将最核心的优势技术引入国内。

  云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