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OPIRUS搭车《大长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4:30  新民晚报

  

  说起韩剧,其中华丽的韩国传统服装让不少年轻人为之倾倒。从《大长今》的万人空巷,到人们对韩国乐队、明星的热力追捧,2005年“韩风”劲吹,韩国文化已成为时尚及火爆的代名词。汽车业作为韩国的支柱产业,更是代表了韩国文化的主流。著名品牌起亚OPIRUS(欧菲莱斯)于11月26日起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办的“2005年OPIRUS文化之旅”大型演出,就搭上了《大长今》的快车同场展示,结合韩国传统服装和舞蹈为主的表演秀,带来一场极具震撼力的视觉盛宴。

  韩服也是一款较有特色的民族服装,它色彩过渡柔和,高胸宽腰的简洁设计,给人雍容典雅、温婉端庄的感觉。作为韩国本土制造的汽车品牌,起亚家族第一辆引入到国际市场的豪华轿车OPIRUS与韩服具有同样的经典韵味,宽大庄重的车体体现出尊贵和豪华的气质。OPIRUS的欧式经典造型、韩服浓郁的复古色调及裁剪,轿车与传统韩服在舞台上相映生辉,共同演绎出一种追求极致的贵族气息。

  韩国人活力热情、豪爽大方的文化性格,也赋予了OPIRUS轿车的“豪放性格”——3.5排量车型装配了起亚的SigmaV6发动机,使用了大量合金材料和铝合金缸体,可以爆发出146千瓦(196匹)的强劲动力。

  动、静融合,经典、潮流交相汇聚,这场来自韩国的感官盛宴,让国人着实畅享起亚OPIRUS经典汽车与韩国传统文化带来的实力和魅力。阿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